mac苹果系统怎么设置l2tp

发表于 LINUX 分类,标签:

1、任务栏苹果图标里点击“系统偏好设置”;

2、在设置选项里点击“网络”;

3、点击线路列表下面的“+”号键添加一个网络连接,下图所示:

4、设置添加网络类型:接口选中VPN,VPN类型可以选择“PPTP”或“IPSec上的L2TP”,服务器名称可以随意填写一个,然后点击“创建”;

5、设置VPN网络连接参数(PPTP),分别如下:配置选择“默认”,服务器地址填写VPN线路地址,帐号名称填写VPN帐号名,加密选择默认的“自动”(根据服务商线路设置而定,一般选择自动即可),点击”鉴定设置“里输入VPN帐号密码。

6、设置VPN网络连接参数(L2TP),分别如下:配置选择“默认”,服务器地址填写VPN线路地址,帐号名称填写VPN帐号名,点击“鉴定设置”,在弹出窗口中输入VPN帐号密码和L2TP共享密钥(由服务商提供)。

7、在上面设置界面右下角点击“高级”按钮,弹出高级选项设置,勾选“通过VPN发送所有流量”选项。




如果遇到服务器相应失败问题


解决方法:

1.在终端执行`sudo vim /etc/ppp/options` 命令,在/etc/ppp目录下新建options文件

2.在options文件中输入:

plugin L2TP.ppp

l2tpnoipsec

最后,保存并退出。


    « 上一篇:

0 篇评论

发表我的评论